P1060131-1  

鮮食新寵兒之

(五星級試用大評比)-悠遊餐包鮮點系列

方便度

營養度

嗜口性

香氣

排便狀況

 

 

這次很開心的又能夠加入petnii試用大隊 體驗悠遊餐包鮮點系列 

相信有再跟隨QQ生活小世紀的你們 應該有發現Q嘛已經讓Q開始吃鮮食了

故這次看到有體驗活動大為動心XDXD 話不多說~~

就由Q來替大家吃看看 試看看好不好吃唷

 

這是此次收到的體驗包 是紐西蘭牛肉番茄燉金薯佐時蔬口味

而產品本身共有六種口味可供選擇 口味多變化 ~~

外包裝印有產品的保存期限 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產品本身是MIT  並堅持台灣在地生產

P1060136-1  

試吃規格:150g/包

產品特色

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胺基酸,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,對生長發育及手術後、病後調養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。搭配新鮮蔬果烹煮,補充愛犬每日所需的營養素。
 
內容物
牛腩肉35%、地瓜丁12%、蕃茄丁、薏仁、紅蘿蔔丁、馬鈴薯丁、毛豆仁、亞麻籽粉、雞骨粉、葵花籽油、熬煮高湯
 
營養成分標示
熱量 271.5kcal
蛋白質 10.7g
脂肪 25.1g
飽和脂肪 10g
反式脂肪 0.0g
碳水化合物 6.5g
 
建議食用方式
可搭配任何肉類、新鮮蔬果、澱粉類、或乾飼料一起食用
 
保存方式
1.無防腐劑添加,未開封前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冷藏保存。
2.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標示於封口。
 
 
 
而Q麻將鋁箔包裝袋內的鮮食打開後 倒入電鍋蒸熟加熱
(貼心小提醒 請勿將鮮食包直接放到微波爐加熱 會產生毒素)
 
P1060144-1  
 
蓋上電鍋蓋後 今天一樣交給你囉~電鍋先生 XDXD

P1060147-1  

然後 就需要耐心等待~~~

QQ:阿目是好了沒?!

P1060152-1  

沒想到 這小子等到昏迷 居然睡著了 = ="

P1060167-1  

QQ:你可以再靠近點^^

P1060165-1  

好之後 ~~鮮食包也蒸出湯汁了 超級香的 連我都想吃了~~((可惜Q麻不吃牛肉 無法親自品嚐

看到蒸好的成品~~果然證明了一句話~~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!!!

P1060169-1  

出爐後 QQ猛一陣舔嘴 標準得愛吃鬼無誤 證明了食物本身真的夠美味~~

P1060180-1  

想當然的 標準愛吃鬼 就是瘋狂的掃盤阿~~

P1060222-1  

結論:

1.吃鮮食對寶貝的營養有非常大的幫助 此款鮮食包可讓忙碌的爸媽們讓毛孩子們提供最即時的營養

2.鮮食包食材營養均衡 真材實料

3.食用完後排便現象無任何異狀 

 

 

 

登愣~大家以為介紹結束了嗎?! 還沒有~~

此次的體驗 廠商貼心的加碼提供台灣鮮鴕鳥片佐蔬果雞柳片 讓毛孩子當點心~飯後打牙祭

(ps Q麻耍笨了 居然把產品拿反了 = =")

P1060098-1

QQ又再遙望著點心了 阿~~不是剛吃完鮮食大餐lol

P1060096-1    

一打開後 無全注視著點心不離眼阿~~~

P1060107-1  

好吧 ~~開動了啦~~~

P1060161-1  

謝謝悠遊國際提供這麼棒的試吃機會 造福更多因忙碌而無法親自下廚的家長們

悠遊國際只要賣出本產品就會提撥一定比例為流浪狗公益基金,並定期舉辦大型公益活動推廣T.N.A及正確飼養觀念

吃健康同時 又可做愛心 是不是很棒阿~~~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~~

 

文末補充相關連結資訊

悠遊國際實業有限公司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王子QQ 的頭像
小王子QQ

巧克力小王子 QQ生活小事紀

小王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