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春、夏期間,季節交替之際,蟲蟲危機蠢蠢欲動,像QQ每天需要在外面散步的孩子,體溫高深毛色,跳蚤就非常容易跟著回家😭😭😭

  

話不多說,來介紹使用產品💕💕💕

日本Aquax100%天然精油防蚤噴劑   

 

🌟產品成份/特色🌟

1. 電解離子水:擁有殺菌、去油、消臭的功能。

2. 精油:採用具備高度驅蟲效果的檸檬 、 迷迭香、苦橙香,有別於市面上添加一般香茅外,更可使寵物有放鬆情緒的功用。 

 🌟生產地🌟

日本製造 (Made in Japan)

🌟容量/保存期限

300ML/5年

🌟適用對象🌟

全犬種/貓咪適用 

(檢附粉絲團小編提供訊息,日本原廠告知添加精油量在安全範圍內,故貓咪也可以安心使用)

  


🐾使用方法🐾  

1)毛孩用:於外出前噴灑於腹部,腿部,尾巴、耳朵後面,可避免跳蚤蚊蟲等接近。

2) 人用:毛孩爸媽們也可噴灑於鞋子或褲管,可避免跳蚤等害蟲跟著一起進入生活環境。

3) 居家用:此款產品可消臭及抑菌功能,也可噴灑於毛孩子的睡墊或家中的環境、家具等,保護毛孩和家人不受蟲蟲的侵害。

💕小提醒💕請注意不要直接噴灑於狗狗眼睛或鼻子以免引起不適。

QQ:請勿正面對著我噴灑喲🖐🖐  

❤️心得分享❤️

Q媽購買過不少防蚤噴霧,味道都屬刺鼻香茅味道居多,Aquex此款產品味道舒服,也沒有人工香味,滿推薦毛孩爸媽添購讓家裡毛孩外出時多一層防護,除每個月按時的防蚤外能多一層防護,多ㄧ層安心唷😘

傳送購買方式如下👇👇👇

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kaibo.com.tw/product/573edb57f6ce115c6e000001/


今天就介紹到這囉,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試用文章😘下次見

  


#日本製造

#防蚤精油噴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王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