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4342   

QQ:大家好阿((凹嗚  又到了五星級試用大評比時間囉 

QQ:今天王子我要化身為巧巧博士  推薦給爸爸&麻麻一款抑菌除臭噴劑

QQ:沒錯!!!就是這一罐~~由健鉑科技所生產的 銀淨 奈米銀 貓犬 抑菌除臭噴劑

P1040352-1

實用度

方便性

價格

味道 (無味道)

接下來就來說明一下產品的特性吧  (文章內容取自健鉑科技臉書專頁)

特性

  • 由奈米合成技術所製備之高效能抗菌性奈米銀,其濃度為50ppm(以銀總量計),粒徑分佈為9~20nm
  • 奈米銀能持續穩定的釋出有效銀離子,銀離子能將病毒、真菌、細菌或者嗜菌體等病菌外層之蛋白酵素產生構形上之變異,使其失去效能並進而造成細菌及病毒新陳代謝降低,造成自然死亡。
  • 奈米銀可殺菌種類達650種以上,其作用機制並不是直接將細菌毒化,而是使其細胞新陳代謝停頓,進而自然死亡。
  • 奈米銀除了有抑菌之功能,更可去味除臭,有效消除環境中因腐化物質發酵或動物排泄物所產生之氣味,並可防止害菌及病媒於密閉空間中孶生。
  • 不含酒精等揮發性溶劑,高溫下亦無需擔心自燃爆炸等問題;無刺鼻藥水味,使用後不會令人產生呼吸道不適等現象,兼具抗菌及除臭等多功能的新產品。

使用方式

於物體表面距離約20~30公分處均勻噴灑,噴灑完自然陰乾,表面即附著奈米銀,可發揮抑菌功能。

保存條件

請置於避光處保存;欲分裝請使用暗色不透光容器。常溫下可保存3年。

注意事項

本品非化粧品或外用藥品,請勿直接噴灑於人體或寵物口鼻及皮膚;請置於小孩伸手不及處以免誤食。勿與食物或飲水接觸

QQ: 請勿直接噴灑我們喔 ~~愛注意喔

P1040445-1

而這是一款銀淨奈米銀防護噴劑內含高科技奈米銀,可預防細菌及黴菌滋生,消除臭味。

也可適用於車內、寵物飼養區、瑜珈墊、安全帽、鞋櫃鞋子…等地方,可說是一罐在手 功能多多喔

QQ:接下就由我很賢慧的阿目來示範用於哪些地方吧

  • 王子的睡窩

Q麻: 睡覺的窩窩一定要保持乾淨,因為Q的窩窩過大不能直接進洗衣機清洗,由於近日雨嘩啦啦的下,也不能將窩窩拿出去曬太陽,所以Q麻將噴劑噴於窩窩底部,讓王子睡得更安心

P1040376-1  

  • 王子的外出籠

Q麻: Q的外出籠雖然不常使用,但偶爾會躲到裡面睡搞搞(QQ:我是狡兔有好多窟^^),故清潔也是不能忘記喔,此次底部跟內層Q麻都有噴灑此產品

P1040409-0  

  • 王子的狗屋子

Q麻: 家中如果有狗狗是關籠子的,天天睡的地方一定要注意乾淨,尤其籠內的底部如果毛小孩們習慣在此大小便的話,務必做好滅菌&消毒的功課!!

P1040422-1  

  • 王子家的巧巧拼

Q麻: 趁王子周六送洗時,將地面擦拭清掃過後,將噴劑噴灑於巧巧拼&地板上,做多一層的滅菌動作,畢竟天天踩踏的地方一定會帶進不少細菌,是不是阿!!

P1040400-1  

  • Q麻的滑鼠
  • Q麻: 滑鼠真的是細菌多多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會邊吃東西邊握滑鼠,滑鼠也會弄得髒兮兮的,別忘記定期幫它們清潔喔!!

    P1040424-1  

  • Q麻的安全帽
  • Q麻: 安全帽的內襯經過夏天流汗累積,如果沒有經常更換的話,有時戴上安全帽後會覺得頭皮會癢癢的對吧xd,因為這時裡面已經有細菌滋生了,所以平常的清潔這時顯得更重要了,所以Q麻也試著將噴劑噴灑於天天陪著我的安全帽,希望他可以乾乾淨淨陪我度過每一天^^

    P1040431-1  

    另外由於王子Q平常都在外面大小便,所以無法用於尿盆上做試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,但此款噴劑也適用於噴灑於尿盆上,因寵物的排泄物中有多種細菌,處理不慎易引起人畜共通的疾病,如單單只用除臭劑掩蓋寵物便盆的臭味是不夠的,此噴劑以極少量濃度即可發揮強大的抑菌功能,並可吸附寵物尿液及排泄物中的胺類等臭味分子((*n個

    經過一連串的使用方式介紹,是不是對產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阿

    想跟Q麻一樣體驗抑菌除臭噴劑 歡迎由下列連結加入行列喔

    1. 產品專頁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embio98
    2. 臉書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#!/pages/%E9%8A%80%E6%B7%A8-%E5%A5%88%E7%B1%B3%E9%8A%80-%E8%B2%93%E7%8A%AC-%E6%8A%91%E8%8F%8C%E9%99%A4%E8%87%AD%E5%99%B4%E5%8A%91-%E5%AF%B5%E7%89%A9-%E7%94%A8-%E5%B1%85%E5%AE%B6-%E5%8F%8A-%E6%B1%BD%E8%BB%8A-%E7%94%A8/266637236703526

    如果喜歡Q麻今天的介紹  別忘記幫我們按個推推乾讚喔 您的鼓勵是Q麻寫作的動力 感謝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小王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