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善用「嗅聞遊戲」讓毛孩子們適時釋放壓力及抒發精力,多動腦筋不憂鬱。

亦可延遲寵物老化後失智問題,透過不同類型的玩具並藉由寵物與主人間的互動,給予學習訓練增進腦細胞運作。

或者經由適度運動,例如增加到外面散步的時間 ,讓狗狗運用嗅覺本能與外面世界多接觸,都可以讓他們心情更加愉悅。

這幾年嗅聞玩具正夯,不外乎主人讓毛孩子自己獨自待在家的時間長,又或者受限於生活空間狹小無處讓毛孩子發洩活動力,就讓聞嗅玩具讓毛孩跟憂鬱說掰掰。

  

開箱產品 ARRR*寵物嗅覺玩具球

使用方式:只要將零食放入玩具球中空的小袋子內,讓毛孩子利用嗅覺自己去尋找零食

小tips:零食請務必剪碎及剪小,避免過程中發生意外

接下來就有QQ示範怎麼聽聲辨味(? 尋找零食

第一步先聞出零食方位 (((聞聞聞~~~

  

然後會手腳並用(?自己尋找零食

S__259260482.jpg

吃到後一副眼神確認的表情

S__259260481.jpg

 

 心得分享:

狗狗的嗅覺是人類的40倍,他們透過嗅覺來探索世界。玩嗅覺球的過程更讓狗狗釋放不安及減少孤獨感,尤其有分離焦慮的孩子們,透過玩樂讓孩子獲得安全感及分散注意力。

QQ以前也是分離焦慮症很嚴重的孩子,這方面問題需要主人跟孩子們一起努力克服,找出問題點一起努力解決。

但目前Q邁入高齡化,我不在家陪伴時大多睡覺渡過,也由於有骨刺問題 所以嗅覺球會在我看的到的範圍內一起陪伴玩耍,避免玩得太開心樂極生悲

 

來看一段QQ玩樂過程影片吧~

 

文末奉上購買連結  https://www.arrr.tw/ARRR-Nose-Work-Toy-Ball  

 

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,再請不吝給予我們一個讚我們下次見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王子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